浮叶

哲厨,昴厨

目前暂退

看黑执事之前我还不知道bl是什么意思!

看火影忍者的时候我还是以为【那撸多和啥是gay的感情真好啊】

看黑篮之前我一直没有本命!但是看了哲哲之后我的立场就坚定了,坚持哲厨!!!青黑黄黑火黑赤黑绿黑高黑紫黑黛黑只要是哲受我统统吃得开!

朋友问我为什么喜欢这么一个出去发色瞳色简直就是一标准路人甲形象的黑子哲也,我笑而不语,他怎会知道我的感情,总之一句话,吾神所至之处,吾等必定生死相随!


二本命必定是御坂美琴!

我的天,一开始就被那傲娇的样萌个鼻血猛飚啊,那眼神,那傲娇,简直不敢相信!第二季更是萌的不行,据说第三季一五年上映?坐等。

评论(2)

热度(3)